季羽梅

本來是想艾特骨頭太太,後來還是算了。
這本是用太太的文七宗罪私設,其實其他隻顏色都好了只差背景,卻不料電腦一個**全部**(沒錯我內心是崩潰的)
哼哼,我棄稿啦。

【翔戴葉】
吃我一波冷西皮!!!

肖某人表示心好累_(´ཀ`」 ∠)_

「拒絕當女裝大佬。」冷漠ing
葉:去怪安文逸(微笑
安:⋯⋯

打死我都不承認,自己畫完被老林的眼神帥到了(遭毆

名字亂取噠,除非真有人想看啦( ´ ▽ ` )ノ

偷偷問個,有人看過我發過的《心因性失憶》嗎?(就是問問

求小心心小手手❤️

【all葉】認真你就輸了

#作者沒吃藥
#不要當真
#認真你就輸了


*
葉修當年其實並沒有要離家出走的。
那夜他早早洗漱完就準備上床睡覺,在迷迷糊糊中,一道璀璨金光劃過天際,直直往他房間窗戶撞入,完美降落在他的肚子上。
「呃噗。」那瞬間葉修只覺得晚餐快吐出來了,尤其是看清楚撞在他腹部的不明生物長了什麼樣時。
一個穿著女裝的詭異生物。
還是那種大喊「變身!」的魔法少女小*和諧。

*
「我看你骨骼驚奇,願不願意⋯⋯」
「不要。」一臉冷漠。

*
「成為魔法少女吧!」魔法少女小*和諧自動略過了前方俐落的回答,搖身一變,將葉修變成了穿著紅色澎澎裙的魔法少女。
葉修正要開口,卻發現自己聲音變成女孩子的嗲音,正要驚愕,下一秒變驚悚。
除了發現從鏡子看到的自己有胸,更可怕的是看見睡上鋪的雙胞胎弟弟一臉錯愕的瞪大眼睛,四目相交。
「⋯⋯!」碰。
看著魔法少女小*和諧不知道從哪抽出魔法棒敲暈自家弟弟,葉修已經懶得吐槽了。
當天晚上,魔法少女葉修(倉)開(惶)始(逃)冒(跑)險。

*
成為魔法少女,最重要的目標,是尋找成為職業選手的人才。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作者沒吃藥(冷漠

葉修和韓文清的第一次相遇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
一個充滿狠勁的少女,下一秒變成錢包臉少年。
喔,好喔。葉修心想。
性轉什麼的太坑爹了。

*
「老韓,我有個大膽的想法。」
「⋯⋯」
「關於那隻魔法少女小*和諧。」
「說。」

*
硬要說的話,葉修一直以來最不解的,便是胸部大小問題。
難道是用胸肌大小來判斷變身後的胸部大小?葉修低頭,再抬頭看向韓文清。
呵呵,怎麼可能。
變成漂亮少女的葉修驕傲的挺起胸膛。
哥沒運動照樣用胸圍壓你一頭。
「⋯⋯我看葉修你就是找♂死。」

*
將聯盟所有魔法少女(年)看過一輪,葉修有了新的認知。
其實胸部大小,根本就是隨機的吧?
此刻的葉修撐著半邊臉頰,一邊接受身旁俊的和周澤楷有得一拼的男版蘇沐橙投餵瓜子,一邊觀賞著上演過無數次的對話。
綁著一頭俐落高馬尾的黃髮青春美少女,正氣沖沖的指著她面前、那名顏值爆表的黑髮少女,不用多想,那就是魔法少女黃少天和周澤楷。
在此省略黃少天的萬字廢話,直接讓槍王大大使出一句必殺:
「⋯⋯平胸!」
黃.聯盟第一平胸.少天:「我靠靠靠靠你好意思嗎!周澤楷你要不要臉啊?胸大有什麼好了不起的?影響手速你知不知道⋯⋯」
喻.聯盟第一巨乳.文州:「少天。^ _ ^ 」
「⋯⋯」
葉修很想拍拍手,他剛剛光榮見證了藍雨劍與詛咒的分崩離析。

(好啦我編不下去了😂😂😂)

住院的產物( ´ ▽ ` )ノ
吊了七包葡萄糖食鹽水,總覺得自己全身上下充滿此種混合物_(´ཀ`」 ∠)_

虛弱的求熱度QAQ 

有放白紙的餐廳對我而言是種毒www
不拿出筆就會想撞牆的毒😂😂😂
之前有人點的狐仙葉( ´ ▽ ` )ノ湯匙入鏡啦!

血腥獵奇
警察老王
嗜血雙葉(好喪心病狂的設定

如果喜歡,麻煩按個心,也歡迎訂閱我喔(網紅專業用語XD


*
王傑希撞開門,濕黏混濁的空氣找到了出口,爭先恐後的往外逃竄,血腥味撲鼻。
一滴冷汗低落,耳畔傳來倒吸一口氣的聲音,那是蘇沐橙摀著嘴才好不容易封住、那近乎崩潰的嗚咽聲。
晚了,他們晚了一步。

歡迎光臨。

那個有著和葉修相同容貌的男人,倚靠在斑駁的十字架上,渾身殷紅血跡斑斑,血水順著烏黑的髮絲滴答落下,染濕了那條潔白的絨毛圍巾。
葉秋輕輕笑了,混濁的眼底盡是瘋狂。
他舉起手中那顆不久前還在跳動、溫暖的心臟,眷戀的伸舌舔了一口,在門外那個男人的嘶吼下毫不猶豫的張口咬下。

我們的世界。

葉秋微笑著,望向天花板上的壁畫,視線被一片片鮮紅覆蓋,手中緊握著那雙失去溫度的手。

我們終於能永遠在一起了,哥哥。

//////////別打我,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