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问了 所有图文都禁止转载

沃思:你喜歡我哪裡 我改!!!

  

  二編

  就說沒有cp向了這個是梗圖沒有cp向現在是怎樣一般創作也要被敏感族群搞到兄弟同框都像是要*炮嗎拜託你們自己想歪不要用那種態度在我貼文底下留言不爽就不要看好不好拜託你們我真的是會被你們陰陽怪氣搞到中風。

  我其他篇的貼文哪次沒有好好打tag了拜託你敏感不要舞到我這裡,不爽就自己比耶消失好嗎拜託。

  到底哪裡看不懂我沒有弄tag就是因為這是純親情互動向,搞什麼東西你們能不能不要滿腦子看到兄弟互動都是往骨科方面看???你們沒有親兄弟姊妹說過喜歡你嗎到底是有什麼問題我不理解。

  

  三編

  不喜歡我的圖自己撤退沒人逼你看拜託不要再丟人現眼了。

  我的解釋,芬恩跟他老哥有一陣子沒相處,又是容易害羞的人,被說喜歡了不能臉紅嗎?誰給你他絕對不會臉紅的自信?

  今天我就算畫路邊有大媽誇獎他這小伙子真帥啊他都會臉紅,拜託,不喜歡自己滾,我真的懶的跟過激敏感兒吵了。

  來我這裡留言是想要得到什麼?道歉?補tag?儘管我根本不是畫cp也要硬是滿足你們的需求?神經病啊我欠誰了,付錢啊。

  我好脾氣只留給有禮貌的人,拜託想找架吵的自己離開,不歡迎也沒那個閒時間應付你們。

  

评论(16)
热度(1150)
  1.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季羽梅 | Powered by LOFTER